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当社障成为五虎退02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那么感动完了,问题也就来了。

谁都没跟我说过我为什么要穿越成蓝孩纸啊!

妈呀,我现在都不敢正视自己了。

怎么办,要不要自己先给自己来一刀,不行不行,长痛不如短痛,我看还是去碎刀吧。

(落芯:哎,你等等,你要是碎了我还怎么写下去啊!)

“哎~”看来...是没办法了。

“嗯?退,是哪里不舒服么?有什么心事?”

一期摸了摸雅栀的头:“没热度,看来是刚刚显现出来不适应么。”

“累不累?要不要你鯰尾哥哥我抱抱?”

呃……雅栀抽了抽嘴角。

妈耶,虽然知道粟田口一家都很相亲相爱,可这...怎么说也...太弟控了吧?

“不...不用啦,哥哥,我自己能走。”

“嗯!累了就和哥哥们说。”

“我知道了。”

哎妈呀,这两振刀画风不对啊!

三人就在这尴尬的气氛中回了本丸。

迎接三人的是粟田口全员。

不管这么说,这本丸的婶婶还挺欧的,什么毛利啊,信浓啊可都在呢。

这不禁让雅栀对这个本丸怀疑了几分。

这么欧的婶婶为什么到现在才有五虎退?

碎刀?

配上刚刚一期和鯰尾的举动看来很有可能啊……

“啊!是退!”乱第一个说道。

“真的是!”

“退!我好想你!”药研第一个冲上来抱住退。

没错,你没看错,是药研。

第二个扑上来的是骨喰。

“真是,回来真好!”

“呃,嗯,来这么晚真的...很抱歉呢……”

“退不需要道歉啦,只是我们太激动了而已。”

“嗯嗯,退没有做错什么啊。”

“啊,嗯,谢谢大家。”

不满大家说,有这么多兄弟,还真是...幸福呢。

所以,刚刚的举动果然是...发生了什么...

仔细一看,短刀只要不稀有的身上基本上都有伤,而且不只是刀伤。

这还真是...差劲的审神者呢……

“好啦,大家快回房间吧,药研为鯰尾包扎一下,我去向审神者报告。”

“好呀好呀,退,我跟你说哦,我有好多的.....”

等大家都快走光了,鯰尾,药研,骨喰都还留在原地。

“一期尼,那,退的事,你打算怎么办?”药研先开了口。

“只能如实报告了。”

“这样...真的好么,可万一审神者他...”

“哎...要是瞒着,被他知道了岂不是更会...”碎刀。

“嗯,我会和本丸的大家说明的。”

“好,拜托你了,骨喰。”

“这次...要是退出了什么三长两短,我一定要亲手把那个人给杀了!”

“冷静一点!药研!

“嘛嘛,放松一点,药研,快点帮我包扎啦,伤口还疼着!”

“啊,对不起啊,鯰尾哥,随我来手入室吧。”

“那我也去陪兄弟了,一期尼,审神者那边...”

“放心吧,骨喰,退,一定会没事的。”

“嗯。”

说是这样说说,其实怎么样一期也说不准。

走到二楼审神者的房间一期一振叹了口气。

“主殿,一期出阵回来报告。”

“嗯,进来。”

房间被重新排布过,里面完全看不出和式的影子。

一条条铁链,炙热的火炉,还有刑器...

一期一振无视了屋子里的情况报告着。

“那么报告如下,鯰尾中伤,一期中伤,敌人歼灭,获得一把...五虎退。”

“哦?”

审神者放下手中的鞭子。

“五虎退...么,哼!你们就好好珍惜他吧。”

“是,一期告退。”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