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当社障成为五虎退 03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哈~”走出房间一期就呼出了一口气。

心中的石头也算踏实的落在了地上。

不管怎么说,越来越好了……不是么……

不禁心里苦笑道,拿着手里仅存一张的手入幅,摇摇头,无奈的走向自家房间。

房间内的气氛此时可热闹呢,一期也因这些小短刀们,才忍下了当初自行刀解的冲动。

“哎,退,我和你说,这是之前我们和一期尼一起去海边玩拍的照片!”

“还有,这些,这些,还有这些都是博多炒股给你买的礼物,你看,这个手链,好看不好看!”

“还有我给你买的小裙子呢……”

“呃,乱,这个退好像不需要吧……”

“我不管,反正退穿什么都好看!”

大家你争我抢的给退介绍自己的礼物,没有了大家长小短裤们最后吵了起来。

而雅栀却悄悄的退出了房间,开玩笑,一个实打实的社障在粟田口家那么多人面前站着?

呵呵,不发抖就不错了。

阴差阳错的避开了要回房间的一期,晃着晃着到了手入室。

但怎么一路上都没碰到什么刀呢?

伴着疑问的雅栀打开了手入室的大门。

蓝后,震惊了。

靠靠靠靠,什么鬼?手入室这是被扩了多少啊?

不过为什么没有一个修复室,都是床位?

合着这是把整个本丸里的刀都搬过来了?

“退?你怎么在这里?”

“刷”一排排眼神都瞟了过来。

什...什么情况?

社障可是很怕被人盯着的。

众人一看雅栀愣住了,也立马明白了什么,纷纷把眼神收回来。

“啊...嗯,我来...我来看看鯰尾哥的伤势。”

“哦,没事的哦,都是轻伤啦!”

“嗯,那就好。”

“哈哈哈。”一个声音传来,“甚好甚好。粟田口的刀么,不介绍一下?”

“啊...对...对不起,我叫五虎退,曾是上杉谦信的佩刀,以后多多指教!”

雅栀内心扶额:啊啊啊!这该死的人设!

“以后多多指教咯!”

“多指教!”

“你好呐!”

“咔咔咔!新刀么,可喜可贺!”

“我叫....”

“我叫....”

很多刀又和雅栀打招呼,让雅栀一时反应不过来。

手入室的门又打开了:“果然在这里,退,我们改回去吃饭了,和大家说再见。”

来着正是一期一振,身后还有骨喰跟着。

“嗯…大家再见。”

“拜拜!”

“晚上见!”

“88!”

又是一阵寒嘘,等五虎退把门关上又是一片寂静。

“退是...今天来的么……”今剑颤着声说,眼泪措不及防的就流了下来。

“嗯…”

“是么……真好。”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