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当社障成为五虎退04

和小中也合作的产物~

中原夫人: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一期尼…”骨喰犹豫到,“审神者那边…”


“骨喰,那不是你该操心的哦,回去吧。”


“嗯。”


放眼望去,也就粟田口家的屋子最热闹了。


“啊!退来了,大家快点站好!”


哦?是乱的声音,这是准备了什么惊喜嘛?


在雅栀还在猜疑的时候,一期正好把门拉开,骨喰把退推进屋子,雅致还没来得急看灯突然暗了下来,也不知道是谁给推戴了顶生日帽,灯又一下子亮了起来。


礼花“啪”的响起,伴随着小短裤的欢呼声:“欢迎退来到本丸!”


“这还真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呢!“


”嘛嘛,别管这么多了,退赶快坐到主座来。”


“退,快点许个愿,烛台切桑说吃蛋糕前许个愿的话,神明大人就能实现愿望哦!”


“啊,是。。。是嘛,那大家一。。。一起许愿吧!”还真是讽刺啊,自己就是神的说...


“大家愿望许好了吗?那准备吹蜡烛啦。“一期一振高兴的笑着,自今天五虎退来到本丸后,本丸的气氛也缓和了许多呢。


“嗨~”小短裤们整齐的吹蜡烛,大家脸上洋溢着笑脸,也都享受着短暂的美好。


等大家都吃完了,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一期一振起身道:“好啦,大家吧饭桌收拾一下,我等会要带退介绍一下本丸里的各位,可能会晚点再回来,大家要好好听药研和鸣狐的话哦!”


“一期尼又把我们当小孩子了,知道啦!“


“乱,不许这样对一期尼说话,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对待兄长要尊敬!”


“药研明明也没比我大的说嘛。”


“那是你总是让我不放心你啊,乱。”一期抬手弹了一下乱的额头。


“哈哈,是啊乱自上次你把冰块放进了隔壁小夜的帽子里,一期尼就对你越来看紧了呢。”


“行了行了,你们都大了,我也就不多管了,但是如果我在听到长谷部桑(长谷部是此本丸的近侍)对我说你们更着鹤丸桑一起恶作剧的话你们可就要禁足了啊。”


“哇!一期尼好可怕!”小短裤们听到这句话纷纷跑走了。


“那就拜托你们了。”谁不知道一期可是很宠弟弟的,怎么舍得罚那群短刀们呢,也只好无奈的做一些警告啊。


“嗯,放心吧,一期尼我会看好的!”


“放心,一切还有我们。”


“那我先和退走了。”


“药研哥哥,鸣狐叔叔等会见。”


“嗯,待会见,退。”药研抱住退说道。


直到一期带着退走到看不到粟田口家的距离时,雅栀叫住一期,“一期尼。”


“嗯?怎么了,退?”


“手臂的伤,不去处理一下?”雅栀小心翼翼的说着。


“诶?”一期恍惚了一下,不过又很快的反应回来,“啊,这个啊,那退陪我去手入室吧^ _ ^。”


“好。。。好的!”这个本丸看起来就不怎么靠谱,要多抱抱其他大佬的大腿呀!


又想到这个本丸的异常,雅栀就有点提不起劲来,搞笑,好好活着不好么,非要去作死。


“退你怎么了?不想去手入室么…还是说,退你讨厌一期尼了嘛!”
“没。。没有啦,就。。。就是一期尼的伤要快点处理好才行。。。我不想看见一期尼受伤的” 五虎·雅栀·退表面上小心翼翼,关心长辈的说,其实,内心里是这样子的“赶紧抱大腿!!抱紧四花的太刀的腿,毕竟还是自家的兄长,我就不信他不罩着我_(:з」∠)_”
一期惊讶了一下,笑着蹲下来摸了摸退的头“嗯,以后为了退我也不会受伤的,所以快陪我去手入室吧,要把伤快点治好,退才安心,对吧?”
“嗯”五虎·雅栀·退内心“抱到大腿惹!!我也是有大腿抱的人,不对,刀了,一定尽心尽力的成为一个好腿子!!_(:з」∠)_”
“好”一期尼站起来,拉着退的手说“快走吧,不快点治好的话,退可是会心疼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