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总司是审神者12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大家快来看!总司的新衣服好看不?”

“哈哈哈,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这就是人靠衣装马靠鞍么?”

不,我觉得爷爷你没资格这么说。

“哇!主人的衣服好好看啊—”这是乱。

“这很风雅呢。”

“哈哈,是嘛,我觉得还是清光的眼光好呢。”然而总司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咳,咳咳...”

“总司?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是不是感冒了?”

一蓝一红有点紧张的看向总司。

“我能有什么事,你们俩就不要瞎操心啦,和长谷部一样。”

“咳!”长谷部中伤。

“啊,对了,明天开始切国将是我的近侍,长谷部可以休息啦,每天看那么多文件,这样身体却会垮掉的哦!”

“啊,是,如果这是主命的话。”

“主殿,让我这种仿品当近侍真的好么……”

“哎呀,哪儿那么多废话,人家骚速剑桑怎么没你就那么多事,要相信自己啊,山姥切桑!”乱拍了拍切国的肩说。

“好吧。”

“嗯嗯,这才对嘛,还有,安定——”总司又扭过头对正在与清光光争论和式比洋式好看的安定说。

“是!总司你找我!”面前的少年十分乖巧的站到冲田面前。

“嗯哼,我说啊安定定酱哟——

(嗯?安定定酱?)

清光其实每天也很辛苦的啦,你看他昨天从下午四点从万物回来就带领第二部队远征去了,凌晨才回来的哦,今天就不要陪他胡闹啦,让他自己也好好休息一下吧。”总司故意把事情说得很严重,好让安定知道自己的错误。

安定也是好久没看到总司这般表情,心里是激动也不是,难过也不是,但也只好先认错:“对不起总司,我错了。”

“噗哈哈哈,安定,你也太认真的吧!”清光自然把刚刚二人的对话看在眼里,旁观者清,明眼人都明白主殿是逗着玩的。

“诶,总司?你这是?”我们的安定小朋友还不知道云云。

“嘛,安定不用这么紧张啦,(⌒▽⌒)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一直...”总司靠近说了些什么,期间又瞟了一眼后面山姥切,不过这之间的声音只能他们三个能听到。

不过由于总司站在屋檐底下,这其中的眼神和动作,其他人没能发现。

“那么就这么说定的哦?”总司向右后退了一步准备离开。

“诶诶,总司和安定说了什么?”清光毕竟是总司带过的刀,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事情。

总司清笑了两声:“不告诉哦。”

“不要嘛不要嘛,安定快告诉我总司和你说了什么。”

“我—才—不—要!”

“也不是什么大事嘛,清光光就不要那么执著啦!”

“好吧。”加州清光略微失落的结束了追问,不过在两个月之后,他一定会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坚持。

“还有,等会儿我要睡觉的,中饭我就不吃了,其他人最好不要来—打—扰—哦!”之后总司身后貌似出现了黑气。

“呃…总司你放心好了,没人敢敲你房门的。”抢话的却是和泉守。

“嗯嗯,有副长大人这句话我就安心了,那么,大家晚上见了?挥挥~”

“总司快去休息吧!”

“主殿慢走!”

等人影完全看不见了乱才问了问长曾弥虎彻主殿刚刚为什么出现了像暗堕的气息,他刚刚差点就拔刀了呢。

“啊—这个啊,其实嘛也没怎么,你们习惯就好,总司生前被病痛折磨,后几年根本没睡踏实过,所以每到睡觉都会发出低气压,正常。”

“信我,千万不要叫醒他,会很惨的。”和泉守又补充道,他永远忘记不了那年冬天,土方さん的那些“作死”经历。

“散了散了,退,厚,我们回去吧。”乱拉着两个小伙伴往粟田口主宅走去。

“那么,诸君,老爷子我就失陪。”

“嗯?”三日月?

评论(10)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