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总司是审神者13(下)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前情提要:

“总司...?”安定不解。也许心里更多的是不安。

“嗯?怎么了?”总司转过身笑着看着安定。

“啊,不,没什么。”

正文如下 

“是么?那么,继续吧。”

“嗯,时政发现第一任被我们神隐后,对今剑采取惩罚——强行暗堕,当然这一举措被大家反对,尤其是三条家和各位到家长,可是时政采取了威胁,他们说如果不把今剑交出来就停止本丸的灵力共用,可是,这并没有组织大家的决心。”说罢,安定脸上也露出了微笑,现在想想那段时光是最美好的时刻呢。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时政准备再一次来提人的时候,大家其实已经没多少体力了,可就在前天晚上,我们在思考对策的时候——”

一串串脚步声传来“不!不好了!”

“嗯?怎么了?秋田?”一期站起来问道。

“哪里,哪里都找不到今剑!”

“诶!”

“能说的清楚点么?秋田。”三日月问道。

我和博多去找今剑的时候,他不在房间里!”

“不再房间里么...”各位都若有所思。

“各地方都找遍了么?”

“嗯,都找过了,就连后庭的樱花树也没有!”

“这可困扰了啊,他能去——”

此时传来两道声音

“今剑——”“退!”

“这是!”药研立马站起来。

“退和乱的声音。”一向沉默的鸣狐说到。

“声音是从锻刀室传来的,各位我先失陪了!”一期率先走出和室。

“一期尼!我也去—”药研也向锻刀室跑向。

“一期殿!药研殿!”

“大家,我们也去看看吧!”

“嗯!”“好!”

药研和一期赶到锻刀室的时候感到疑惑。

不对,这里微微的有第三个人的气息。

一期快速跑到里屋的刀解池“退!乱!没事吧?这是!”

“一期尼,药研!快救救今剑,他刚刚跳到刀解池里了!”

“什么!”

随后一行人也快速赶到。

“药研你快想想办法吧,刚刚今剑就直接跳了下去,退想下去救今剑,可是刀解池有封印,被弹了回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要不我们用绳子吧!他一定在等着我们救他,对了!用绳子!退快找绳子!”

“啊...是!”被点名的退立马出去找绳子。

“不用找了,退。”

“诶?你在说什—”

“一旦掉进刀解池,就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怎么会这样!”

“今剑...”

“今..剑—”听到这个消息后,岩融顺着墙壁跪了下来,“你就..不能再等等我们么。”

“今剑酱...”

“唔唔——啊———!!!”

“大家都回去吧。”

“嗯。”

众人也就只能往刀解池又留恋地望了望。

当天晚上,每间房间里人的心情都不怎么样。

粟田口家——

“如果当时我能抓住今剑的话,他就不会..く…”

“别说了退,这不是你的错大家不会怪你的。”

太刀家——

“今剑酱也太急了吧,就那么跳进刀解池里了,你说是吧,大哥?”

“你醉了,次郎。”

“不~~我很清醒。”双颊泛红的回答道。

明石家——

“诶—今剑掉进刀解池里了啊,那还真是残念啊。”明石撑着脖子躺在榻榻米上回答道。

“哈?国行,你再说一遍试试?”

“就是,今剑好歹是我们的伙伴,你也太过分了吧!”

三条家——

“今剑...他,就这样走了啊。”

“啊,节哀,岩融殿。”小狐丸道。

“但是,大家不觉得奇怪么?刀解池的封印我们一直没有解开过,那么今剑桑是怎么进去的呢?”石切丸问道。

“是啊,这还真是,麻烦啊。”

两天后

本丸里来了一位穿着制服的男子和一位穿着巫女服的女子上前来。

虽然不情愿不过三日月还是上前迎接:“请问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这位就是你们新任审神者,自我介绍一下吧。”

“诸位好,我叫秋,以后多多关照。还有,这是我的近侍——”

一个人从身后走出来。

“你是...?!”

“大家好~我叫今剑,是义经公的守护刀,以后多关照哦!”

随后今剑又走到岩融身前,道:“哟!好久不见讷,岩融!”

岩融也顺势抱住了他,道:“啊,好久不见,今剑。”

可惜,并不是同一个意思讷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