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乔一帆是审神者01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那一天,叶修死了,是的,那个站在荣耀顶峰的男人死了。

来参加葬礼有很多人,冯主席特意为叶修准备了一个大场。

“切,冯宪先这个老东西,就知道要面子,明明平常一点都不关心战争,在这里假惺惺装给谁看啊!老叶死了也不要他半分怜悯,我真的是气死了,有种来和我到竞技场来pkpk啊!真是蹬鼻子上脸,本少......”

“少天,少说两句吧,叶修前辈也不希望你这样的。”喻文州劝着黄少天到。

“更何况,他值得我们来祭奠他。”出乎意料是韩文清说的。

不过也是,不打不相识,十年宿敌呢,感情能不深么。

“是啊。”叶修哥,看到了吗,大家都很关心你啊!

哥哥那边也拜托啦……

可唯一不在场的就是乔一帆。

房间里,乔一帆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他也只有在这里才有安心感。

曾经,每当自己一个人躲在这里的时候叶修总是回找到他。

可现在,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他生气,生自己的气,因为自己太弱了。

他知道真相,可他不敢承认。

因为一旦认清事实,就会发现是自己害了前辈,是自己杀了前辈。

他那天照常和前辈去刷怪,可是因为自己刀阵放错了位置,导致叶修前期发育不稳定,最后Boss红血的时候把DPS全都掉到了一帆身上,这是又恰好来了丧尸,叶修为了保护一帆,丧尸和Boss的伤害全都引到了叶修身上。

一帆当时眼睛就红了。

叶修忍着痛把Boss和丧尸撩趴下了,然后倒在了一帆面前。

“前...前辈!我...”眼泪从框中夺出。

“呵,别哭啊,别哭成不?我还有事儿要交代呢!”

“前...前辈您说,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做!”

“成。”

“那,第一,我死了这件事不要对任何人说。”

“嗯……我答应!”

“第二,快杀了我。”

“嗯!啊?!前辈,您在说什么!”这刚止住眼泪的一帆又哭了出来。

“快点儿,打紧啊,你也知道我这战斗力,变成丧尸那还不得把联盟一锅端啊。”

“可我...”下不了手……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犟!是不是被包子带坏了!回去让君莫笑好好收拾他去!”

“......”

“得得,我自各来还不成嘛。”说这把千机伞变成刀的样子,毫不犹豫的向自己胸口刺去。

“前...”

一帆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溅了一脸血。

“呃,啊哈哈,还真疼啊,一帆,别哭,这不是你的失误,而是有人策划好的,回去以后什么都别说,这一页总会翻过去的,还有帮我向沐橙道个歉,我没有当一个好哥哥,就这样吧,可别忘了啊!”

说完尸体便化成灰,随风飘散。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