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总司是审神者14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有一点塑料车(r16)

wwww我还活着系列

不喜请绕道

以上OK? 

正文如下 

“是么,原来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啊。”总司说道。

可是说来也奇怪,上一任审神者听起来是个好人啊,怎么后来就变卦了?


“嗯,那个秋开始对我们挺好的,不过...也真亏她露出了马脚啊!”说到这里,安定握紧了拳头,神情恍惚的说道,仿佛那段痛苦的回忆历历在目。


无一例外,女孩子最粟田口一家的都情有独钟,可另众人愤怒的是,这位审神者竟有虐刀的倾向。


破碎的刀片,血肉模糊的肢体,无数难免的夜晚,同伴的生命每分每秒都在流逝,自己却...因为懦弱,而无法保护任何人。


“总司,你来的时候也看到了吧,三日月的那身狼藉,一期那双通红的眼睛,这可都是反抗的惩罚啊……

还有,乱,那家伙,明明不需要他帮清光的说啊...真会逞强,硬说是自己命令大家撤退,结果,他的半边脸竟然!被审神者摁进了刀解池!!!”

【!——】说到这里,就算是冲田总司心里也咯噔一下。

—————这可还真是不能原谅啊……

然而安定那边的心情就没那么好了……

因为...最可恶的是!!!

“那—个—混蛋———!竟然敢...!竟然敢...!”大和守安定倒吸一口气,一时不出话来,如果说刚开始被总司唤醒时的还有点暧昧不清,那么现在通过一步步回想的他可谓是真的想起了那段记忆。

残缺不全的衣服被人无情扔在地上,床上钉着的铐链,自己的眼睛渐渐被染成红色,那种奇怪的快感和一丝不挂的羞耻心互相交织在大和守安定的体内。

最终,突如其来的液体和气味,让大和守安定本能的排斥。

“喂——给我喝掉。”

“咕咚—”顺从的咽下去。

是的,他别无选择。

安定将头别过去,眼神呆滞看向刀解池的地方。

“开小差,可不是好孩子啊,安定君。”一直在后面看戏的审神者走了上来。 


“杀...了我。”眼里不知怎么的跑出了少许泪水。


“放心,这是迟早的事,不过在这之前啊,我听说加州清光曾经断过帽子(刀尖)吧,嗯——是什么感觉呢?呐,安定君,我们来做个实验吧?好不好?”

审神者转身拿着安定本体,拔出刀鞘,右手拿着一把锤子。


“那么,我开始喽!”审神者略微顽皮的一笑。

“咣”“咣”几声响声,也倒是把蓝柄打刀扎出了几十个或大或小的豁口。


“...哈..啊...不要对....清光出手......”精疲力竭的他说出了最后一句话,便化作光点,再也无法保持人形之躯了。

评论(3)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