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总司是审神者11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总司看着一期带着他的(划掉)媳妇,呃,咳,(这个也划掉)!鹤丸去手合以后又看了看墙角。

“出来吧,药研。”

被发现的药研认命从墙角出来。

“唉~大将你的侦查堪比短刀啊~”

“哈哈,谢谢夸奖,也亏一期殿没发现你呢。说吧,找我什么事?”

“我是在想,大将您不是说不想让你其他人知道嘛,所以要不您就把那些药放我这儿吧,我也好调一些新的药,放在手入室虽说有灵力幅,可我怕那些老人家半夜起来去WC或者瞎晃悠的夜盲摔倒摸到手入室的时候歪打正着发现了这些药就不好了。”

呃呃...药研,你这么像老妈子一样操心,你家一期尼知道嘛!

没事没事我们家一期尼忙着和鹤丸殿不是去手合就是去(秀)手(恩)合(爱)呢。

总司心声:咳咳咳,唉好好的俩孩子怎么就弯了呢...

【然而落芯的内心是:我靠!总司你怎么这么懂!你说是不是平助,左之,新八他们告诉你的!啊!老子拼了命也要打死......(啊...算了打不过)拼了命也要告诉土方さん,近藤さん他们!哼哼!就算你们相声三人组都死了,我也能去六道那边弄死你们!有种再去死一遍啊!】

“不愧是药研,想的真周到,你随便吧!”

“嗯,我知道了。”

“哦,对了!”

“嗯?”

“药研你顺便把这事告诉烛台切殿吧,让他做饭的时候把药放也进去一点点,啊,不对!一丢丢就好。”

呃呃...大将...咱刚说好的神秘呢?这么多人知道真的没事吗?!

“那没别的我就先回去啦,再拜托和烛台切殿说一下饭里最好洋葱片啊姜片啊之类的少放点啦!”怕药研不同意“休”的就溜了。

药研:...

唉~大将还真的是小孩子啊。

回到房间就看见长谷部已经在房间里了。

“主殿!您到哪里去了!”

“啊~长谷部君别担心,我只是去粟田口那边玩了而已。”

“嘛嘛长谷部也别管的太严了,你说对吧,安定?”

一蓝一红出现在两人面前。

“就是就是,简直就是土方さん一样。”

“这么一说还挺像的,太爱操心了。”

“主殿……”

“嘛嘛~开玩笑的啦。”

“嘻嘻,总司!”清光突然捂住总司的眼睛。

“呃啊...怎么了?”

“哼哼,酱酱!看,这是上次我去万物给你买的洋服,怎么样,很帅吧。”

“这还真是华丽呢。”

“对吧对吧!”

“那总司就快点换上吧,ササ,快点!”

“我...我知道啦。”

清光给总司买的是一套学院风的衣服,还外加了一个黑色小披风,显得总司十分可爱nya!

“哇!总司超可爱!”

“这个披风莫名的想山姥切呢...”

“嗯嗯,长谷部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但是我觉得还是先换掉比较...”

“不行。”两人二重奏。

“呃,有什么问题吗?”

“啊啦,怎么好看的衣服不去炫耀一下怎么能行呢。”

“就是就是,总司我们Let’s go!”

“但是公文还没有......”

“哎呀,这有什么关系啊,长谷部会帮你解决的嘛。”

“可签字......”

“他也知道总司的名字的嘛,反正又不会神隐的,管他呢~”

“诶,诶!等...”

然后就被俩国宝架走了。

评论(2)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