铄绝(在修文中,很快回来!)

不定期更新(欢迎催更)
,文笔很烂,信我,没有存稿,只有脑洞

当社障成为五虎退00

注意

严重OOC

作者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入

以上OK?

正文如下

大家好,我叫雅栀,今年11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社障。

刚从小学毕业的我在表姐的佘毒下知道了叫时之政府。

我的表姐在那里任职工作,好像叫什么审神者。

当时我就懵了……婶婶?

姐...你什么时候结的婚,我要告诉我叔去!

后来听她和我说,其实当婶婶挺不容易的,不过看到刀刀们就瞬间治愈了。

我姐还和我说,时之政府里也有粪婶,比如恶意碎刀,不给手入啊之类的。

我问:不能举报吗?

姐回:唉,这年头只要有家室背景,政府也管不住啊……

然后我的,

世界观,

碎了,

那么一丝丝。

唉,算了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再怎么想也是别人的事,自己还小管那么多干嘛?

心里想着事情的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大马路上。

然后没看到车的我,被车撞了。

重物落地的声音,人群的嘈杂声,救护车的声音都在我意识的一瞬间,

安静了。

我仿佛掉落到一个无尽的深渊,各种信息涌入我的脑袋

上杉...谦...信...

一期...一振...

老虎...五虎退...

突然一道亮光伴随着花瓣飘落在我身边,下意识的说出了
「那个,我叫五虎退...因为小老虎们真的很可怜啊……」

等..等等,什么情况?

我穿越了!?

#我穿越到刀剑乱舞里还成了五虎退怎么破#

那年,11岁的我,

世界观,

碎了。

评论(4)

热度(1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